709


我相信这几天,几个星期里面每一个人的口中都是讨论着关于刚刚过的 709 大集会,我本身不是属于什么政党的,也从来没有在我的 blog 里面写过关于政治的东西,因为了解到这一些的东西非常的敏感,分分钟坐牢了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我本身没有出席参加这一次的集会,但是我却在网上时时刻刻的在查看消息,相片等等的东西。也看了很多不同报章上所做的报道,大多数都是很偏向我们的政府(其实也不可以怪他们,因为他们也是为了保住饭碗),所以我比较偏向面子书上的消息和报道,感觉上就比较中肯。

读了不少的报道后得到的一个结论就是我们国家的 1 Malaysia 口号已经深入了民心了,因为马来西亚已经没有了什么种族的问题了,我们所有的民族都可以站在同一个地方,做同一件大家人为因该做的事情,就是为国家的未来一起站出来为民主一起走。但然也看到很多的报道让我非常非常的感动,下面是其中的一段,来自独立新闻在线


“夜宵时,一群身穿白衣制服的德士司机,正在茶室里无聊地打发时间(封城了,还有生意做吗?)。我问他们,会怪这次的游行吗?结果得到的答案真是出乎意料:“一天不做生意,是饿不死我们的!但是如果国阵政府再这样贪污滥权、通货膨胀、我们人人就会死定了!”来自 独立新闻在线




当我看到这一小段的时候,有一种感动得要落泪的感觉,其实大部分的人都非常赞同这一个集会,但是偏偏我们的政治人物就以恐吓的方法来打压这一些人。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你也可以从 Facebook 那里看到更多更多的新闻,相片,短片等等,从这一些的新闻,相片和短片,你就可以看得出原来我们国家的报章等等是多么的不公正。因为如果一些人单单是看电视上的新闻,报章上的报道,你肯定看不到这一些人的心声,因为无可否认这一些的报道多多少少都会偏向一方的。

我从身边的一个朋友那里知道因为当天她因为一些生意的问题必须要进来 KL, 但是他发觉就是就算这么多人出来集会,但是一路上的垃圾并不是如电视机上报道的,搞到查不多整个 KL 变垃圾城。还有的就是一些政治人物出来讲的“警方从来没有向同善医院发催泪弹或水炮”,但是如果你上网看些 Blog, 或是短片,你就会看得出那位政治人物在“吹水了”。

其实这一个大集会根本就是一个和平的集会,但是偏偏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政治人物把它搞到好像世界大战一样,封城,水炮,催泪弹等等的东西。这一些跟本就是单一方面(警方)在搞鬼。从头到尾没有一个警察受伤,也没有发生到什么打枪或是暴乱,只有人民被打,被捕。

但是这整个集会的目的非常的成功,因为他唤醒了很多的年轻人,尤其是那些从来对国家的政治不闻不问的华裔年轻人,让他们看看自己的国家政治人物的真面目。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反醒,让我们用手上的一票来打救我们国家的未来。

冲吧,年轻人!为国家,为了子孙,为了自己的未来,在第13届大选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

大家一起为我们的国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vid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