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10大色魔真面目曝光,大马女性请小心!



(吉隆坡10日訊)國內10大色魔真面目曝光,大馬女性請小心
“行李袋藏女童努琳裸屍案”發生后,再次喚起國內各界人士對于防範色魔的警惕心,警隊官方網站近日更公佈過去10年內,在國內幹下連串強姦案的色魔樣貌,希望警愓國內女性,以免成為下一名受害者!

公眾可上網瀏覽

有關被警方列為色魔的人士共有9人,另一人是相信涉及擄走及凌虐8歲巫裔女童努琳至死的嫌犯拼圖,警方希望知道這些色魔下落的公眾,提供情報,協助破案。

這10人目前已被警方列為極度危險人物,警方也相信他們當中或有數人持有危險武器,並在犯下強姦及非禮案外,涉及傷人及搶劫案等。

所有發現這些通緝犯下落的公眾,可以撥電999、或“警察之友”03-21159999、武吉阿曼指揮中心03-22626555、或到附近警局投報。

警方的官方網站網址為 http://www.rmp.gov.my/,公眾也可上網瀏覽,以便獲取進一步資料。

日前,武吉阿曼刑事罪案調查局總監拿督尹樹基透露,各警區將成立反強姦、虐待及兒童組(D11);警方也會分派101名合格輔導師到各警區,正視這類案例的上升趨勢,對症下藥。

他說,反強姦、虐待及兒童組(D11)今年5月16日正式從重案組(D9)劃分出來后,警方便著手設立兒童保護中心(CHILD PROTECTION UNT)和受害者關懷中心(VICTIM CARE CENTRE),並配合通過公共服務局聘請輔導師,投入運作。

他指出,上述兩個附屬反強姦、虐待及兒童組(D11)的中心單位,負責成員都是警員,中心目前只有設在武吉阿曼、柔佛和檳城。

警方數据披露,2005年和2006年強姦案,已從1931宗增至2431宗(增加26%),而雪州每年平均案率佔據榜首,佔總數的17%至19%之間。


大色魔名單

1.名字 :阿都哈林(Abdul Halim Mohd Noordin)
年齡 :48歲
身分證:591215-71-5001
涉案地點:霹靂

2.名字 :依德利斯(Idris Suradi)
年齡 :45歲
身分證:620412-01-6293
特徵 :5呎6寸、瘦
最后住址:No 23,Jalan Sri Sarawak 1,Kawasan 2,Taman Sri Andalas,41200 Klang,Selangor。

3.名字 :加里慕廉迪(Kali Muniandy)
年齡 :31歲
身分證:760222-08-5495
涉案地點:沙登、雪州

4.莫哈末尼占(Mohd Nizam bin Hj Osman)
涉案地點:Bagan Serai,Perak。

5.拉夫卡欣(Rauf Kassim)
年齡:45歲
身分證:620124-10-5857
最后住址:Batu 12 1/2,Jalan Cheras,43000,Kajang,Selangor。

6.胡丁朱(Hu Ting Chu譯音)

7.蘇丁(Sudin bin Hashim)
年齡:38歲
身分證:690419-03-5503
最后住址:Kampung Permatang Sungkai,Pasir Puteh,Kelantan。

8.耶雅(Yahya Omar)
年齡:52
身分證:550621-03-5123
最后住址:No 1084,Kg Tg Duff,Tumpat,Kelantan

9.葉國偉(Yap Kok Wee譯音)
年齡:29歲
身分證:780521-05-5155
最后住址:No 174,Kawasan 3,43300 Seri Kembangan,Selangor。


资料来源: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vid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