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的遗憾镜头 1

一场大型晚会中,负责切换镜头决定机位的导播是异常重要的。好的导播可以恰到好处的利用机位和远近镜头给大家呈现出最好的效果。结果导播把老谋子好几年的心血给打了5折。
这次导播的遗憾的让我们完全没有真实的看到一个美轮美奂举世震惊的开幕式。下面我就把遗憾的镜头给大家传上来,弥补下。
开幕式的遗憾镜头1

开场的击缶,整齐!壮观!

 

开幕式的遗憾镜头2

应该切远景的时候居然用局部特写,许多搭配在一起简直如画般美好的场景,被大打折扣。
还是击缶,大家谁在电视上看到这个场景了? 没错,这个场景的时候,导播把镜头切到观众席去了

 

开幕式的遗憾镜头3

中国红

 

开幕式的遗憾镜头4

鸟巢真的是个气势磅礴的地方,还是击缶部分。仰角度观看。导播就会切观众席特写


开幕式的遗憾镜头5

升国旗,奏国歌

 

开幕式的遗憾镜头6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开幕式的遗憾镜头7

谁在电视上看到还有字了= =如果不是这组照片,没去现场的近40亿人,谁知道上面还有行字?

 

开幕式的遗憾镜头8

竖起来的五环

开幕式的遗憾镜头9

在桃花的部分,导播坚定的切了一个桃花的超大近景特写。所以全世界40亿人在这个部分,基本只看到了疑似塑料花的道具特写。
那么我们来看现场的效果

 

 

开幕式的遗憾镜头10         

真实的效果!!! 被这张桃花震撼了!! 张艺谋我以后再也不说你是农村剧专业户了!你是当之无愧的大导演!

 

Cou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vid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