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的最后第二天

很快的 2008 年又来到了尾了,过了明天便要踏入了新的一年。每一年的年尾报张上都会做一个全年的终决今年发生了什么大件事,也是我们自己检讨自己的时候了。

 

想想起来,我今年也没有做到什么值得自己赞赏的东西。本来因该在今年考完我的 MCSE, 但是到现在才考到两张而已,又失败了一个目标。看看自己的银行户口,又只剩下没多少钱,本来打算尽快存钱过去纽西兰探望妈妈,看来又失败了。

 

今年过的没有意义,就这样为了生活而生活。

 

再过两天便要回去明敏的婚礼了,可能很久没有回去了,昨晚突然间梦到了一个大概十二年没有见到的一个亲人 - 我爸爸。在梦里我还记得很清楚那里我回去阿姨家里,一回到家上厕所时,在厕所门口时突然间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背影,那个人正在厨房里冲着美禄。father_son

 

突然间他翻了过来,我一下子傻住了,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也不懂要说些什么,而眼泪也就一直不听使唤的冲了出来。他慢慢的向我走了过来,什么也没有说便和我拥抱了起来。在那一刻突然间觉得非常非常的幸福,就很想时间永远的停在那一刻,不须要讲什么,讲什么都不重要了,无声胜过了一切。这也是我真正的和我爸爸第一次的拥抱。

 

通常美好的时光都过得很快,又要起来做工了,我和他的相遇就是那么的一杀那。很可以我不能把那一刻用相机把它拍下来,只能用记忆和文字来记录起来。这是我爸爸自十二年前离开了我以后最亲近,最真实的一次的相遇。真的很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也希望在天国里的他可以很幸福,很快乐。

 

爸,很谢谢你所留给我点点滴滴的回忆,开心的,不开心的,幸福的都好,这是我这一辈子里都不可能再找到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vid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