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农历新年的结束

很快的 2011 年的农历新年就结束了(已经回来 KL 准备明天的开工了)。感觉上已经一年比一年越来越没有什么的新年气氛了,新年只是比平时买多一点的新衣服,喝多一点的酒,见一些平时没有什么机会见到的朋友而以。

 

今年唯一最特别的新年气氛就是可以和妈妈一起过,差不多已经十多年没有一起度过新年了,之前的新年就是在电话里和妈妈谈谈天,听听她说她在那里的生活和新年气氛。

 

这一次回家也去看了最近非常火红的一部马来西亚电影“天天好天”的拍摄场地-来自玻璃市的老人院,这也是我第一次去稻田那里拍相片,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附近的稻田已经收割了,只剩下一片枯黄色的稻田而已,而不是电影里面看到的绿油油稻田。但是无论如何,这还是我最有味道的家乡。

 

今年的新年最倒霉的东西就是当我要从 Penang 回来 KL 的时候,巴士公司既然以太塞车的原因取消了我的那趟巴士,但是还好可以退钱回来,也这么的刚好让我找到一个旧同事的顺风车可以在隔天早上早早可以回来,但是还是必须要请一天的假。

 

回来 KL 后才发现很多的相片拍了以后忘了和朋友要来,看来又要等他们放上去 Facebook 那里后才可以下载来看了。

 

IMG_1010

这一次的新年多了一个亲戚,但是少了一个阿姨,因为他去了国外过新年

 

IMG_1307

本来一点都不起眼的老屋,就是因为一出戏就变成了旅游胜地

IMG_13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vid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