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新年快乐


很快的来到了 2014 年,这也是我在 KL 住的第十个年头了, 2004 年刚从槟城的 TARC 毕业,来到了吉隆玻升学,读了两年毕业后本来打算去新加坡那里工作,但是因为但是懒惰去改变生活就这样留下来再吉隆玻了。

经过了这么多年在这里翻翻滚滚,虽然不是做的特别的出色,但是也算是可以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生活。

这一年将是我一个非常重要的年份,因为今年将是我成家的年份了,即将踏入30的我将背负更多的责任和身份,也需要更加的努力来为自己未来做更多的打算了。当然新的一年希望可以有更大的突破,更多的时间可以给自己和家人,也希望可以在其他的副业那里取得更好的成就。因为今年也是生活越来越幸苦的年,因为差不多所以的东西都开始涨价了,如果自己的收入没有涨其实已经被通货膨胀吃掉了你的钱。

在这里希望所以今年可以顺顺利利,今年你可以比去年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vid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