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和太平游记(2)

昨晚去了动物园后就回去休息了,虽然那家度假村的外表不错, 但是床就比较差,就没那么好睡。在太平吃了早餐后就回去怡保了,继续我们的午餐。过去一家非常出名的怡保白咖啡店 - 南香白咖啡。

那里小小一间店面,但是人却非常的多,当然除了本地人,还有很多的游客都慕名而来,包括了我。这里比较出名的是蛋挞和白咖啡,还有点心,来到这里当然就点了这几样东西。

在怡保的最后一站就是过去一间非常有特色的 cafe - Burps & Giggles, Burps & Giggles 是由几间不同的组成,大致上你可以到你喜欢的特色的 cafe 去,因为每一间的食物都可以互相点的,所以没有什么问题的。那里的食物就比较像 KL Mid Valley 的价钱,就大概一杯的果汁就 RM 8, 一个汉堡就大概 RM 16. 其实来到这一种的旅游胜地就预了给这样的价钱了。

最后就打包了一些的盐焗鸡和一些的土产就回到现实的生活了,但是不幸的就是在回来的路上就开始觉得身体很不舒服了,果然回到 KL 后就开始呕吐和泻肚子,可能吃了太多的好料,身体开始接受不到了,所以才会反常。


期待下一个出游...




这一些都是我们住的地方,其实附近的环境真的很不错,因为靠近山边,而且又有山水,比较少车或人,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但是没有机会去游山水,因为太冷了,没有勇气湿身














Burps & Giggles






其实这一个只是一小小个角落的信箱,但是非常特别的装饰,让一个不怎么特别的信箱多了一份特色


南香茶餐室
Add: No 2, Jalan Bandar Timah 30000, Ipoh, Perak


Burps & Giggles
Add: 93 & 95 Jalan Sultan Yussuf, Ipoh, Perak
Tel: 05-242 618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urpsGiggles/ 
Google Plus: https://plus.google.com/101998682956701307651/about?gl=my&hl=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vid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