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520

现在我大多数都是搭巴士上班,其实这样就没有那么累,因为大致上在巴士上的时间都可以拿来睡觉。其实不止是这样,搭巴士有几个好处就是可以看到不同的人在塞车的时候做的不同样的东西,一些在吃东西,一些在化妆,但是大多数的人都是在玩电话,一些在看 Facebook, 一些在聊天 line, WhatsApp, wechat 全部都有。

其实有时候在想,我们每一天早上就是这样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在路上,如果正在路上塞车每一个人的时间加起来应该会超过一年的时间。

以前都是差不多7点出门,到公司有时候会迟到,有时候早了十几二十分钟而已,所以我干脆就更早出门,搭巴士,然后一样的在巴士上睡就好了。是不是所有的城市人都是以塞车开始他们的每一天?多么希望有天我可以不需要在塞车了,而且还是依然可以享受着一样生活方式。这一个是我一直一直都很向往的方向。

城市人,早安,5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vid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