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个月宝宝

很快来到了年尾了,虽然平时很少上来写东西,但是还是习惯在年尾都来一个年终总结,今天算是人生中最大的其中一个改变,就是多了一个宝,而且现在宝宝差不多已经6个月大了,不知不觉他已经变成了我们的一家人6个月了。

今年工作上没有太大的改变除了公司开始一些项目让我负责,也在几个月内就把项目给停了,我也逼自己开始读书,明年一定要考到我一直梦寐以求的 AWS Solutation Architect Profeasional 文凭,本来打算去上课3天然后再去考试,不懂是因为这一个科目太难了,还是需求太少,马来西亚居然没有任何课可以上,除了网上自学,就是飞到新加坡去上课,但是学费就不便宜了,我决定了网上自学,然后当一切OK了才去考试。

另外一个突破就是第一次带宝宝回家,因为上个月有去槟城跑大桥,就拿了一个星期的假期顺便回去Perlis 拜祖先,一开始还担心会不会因为路途太远,宝宝会一直吵或什么的,但是我的宝宝真的很乖,除了要喝奶时间,其他时间都非常的配合,整个行程算是非常的顺利和平安,开来明年的 Perth 之行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了。因为上个月买了机票明年6月过去澳洲帮宝宝庆祝生日。今年除了工作上的出国,都没有出去外国旅行了,只是一个星期的国内旅行了,明天又要回复以前的一年一次外国,一次国内旅行,算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一个承诺,从今起的旅行都不会只是两个人而已了,而是3个人了。

现在每天看着宝宝一天一天的长大,真的很快,虽然每一天都抱着让他睡,但是还是可以感觉到越来越重了,一方面很开心因为他长大很快,一方面很不舍得因为很快我就抱不起了。很多人说尽量不要一直抱着宝宝,但是现在不抱难道等他长大才抱吗?到时候我想要抱都抱不起来了。



宝宝的第一个槟城游,希望可以这样一直合照到老

第一次出席朋友的婚宴
第一次带宝宝回去见干妈,被追问了几时带孙回去给她抱,今年终于完成了这一个任务 
第一次住酒店的宝宝



旅行就是让你看到平时看不到的风景,有时候会让你失望,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让你有惊喜,这一张相片从酒店房间拍的,曾几何时我非常的熟悉这一个地方,但是第一次从这一个角度看,真的很有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vid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