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很久没有过来了 Taman Botani Negara Shah Alam 了,这一个星期的 outing 就过来这里。本来是满怀希望过来这里走,因为这里最出名的地方就是四季屋,一个室内有4个不同季节的花草树木,4季不同的天气。但是进去以后才知道原来几个月前因为暴风雨的问题,弄到很多树木倒了下来,弄坏了很多的电缆和设施,所以很多设施,包括了4季屋都还在维修着,也不懂几时才可以修好。其实马来西亚有很多很不错的地方,很不错的设施,但是就是不会维护,通常同样的地方去了几次后就会看到很多东西开始被破坏,很多东西被偷,很多垃圾丢到满地都是。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餐,我们一家人去吉隆坡一日游..." 一个非常经典的作文开场白,但是我非常希望的一个开场白。我特别希望周末的早晨太阳还没有出来的时候就起身,然后安排今天的行程去野餐或公园走走,感觉这样的周末特别的充实,特别是有了小朋友后的生活,觉得这样更加的有意义。今天也不例外,突然间想起了一个不错的公园但是很久没有去了,还记得上一次去应该差不多一年多了 - Perdana Botanical Garden。
今天的晨运就确定了去 Perdana Botanical Garden。我很喜欢这一个公园,但是因为在 KL,所以从家里过来这里的距离有点远,所以大致上都很少会考虑到过来这里,但是今天就打算带小朋友过来,想让他除了去超级市场以后有另外一个更好的休闲地方去呼吸新鲜空气,看看不同的东西,而且最近又因为 A 型流感感染了很多人,所以逛商场就能免则免了。
其实 Perdana Botanical Garden 真的是一个非常值得来的地方,这一个植物园的历史蛮久了,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在马来西亚独立前已经存在了,而且一直保持到现在,还是坐落在非常好的地方,就是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和马来西亚国会大厦附近,我想很多发展商一直都是想要得到这一块地来做发展,这样好的地点,开发出来的项目肯定可以卖到天价的,希望马来西亚政府可以永远的保持这一片绿地让我们生活在城市的人可以有一个绿色地带来呼吸新鲜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