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很快来到了2016年,每一年的这一个时候都是大家开始忙着办年货,策划今年所有的目标,检讨去年一整年的点点滴滴。大致上去年只是换了新车,去了一次公司的悉尼旅游,另外一次是自己自费到釜山和济州岛的旅行,年头的时候去了怡宝太平的 Cuti-Cuti Malaysia Trip,第一次出席了 Bersih 4.0 的集会,买了一个 DSLR 相机(但是都没有什么用到)。

这样就过了一年,每一个年头像我们这样在外面的游子见面的时候都是一样会问几时回家过年,怎么回到家等等这样的问题。但是我到现在还不懂要如何回,因为一开始的计划是搭火车回去,但是偏偏买不到火车票,过后想要搭把手回,虽然知道一定会塞车,但是还好过自己开车,但是车票还是一样卖完了,搭飞机就机票非常的贵,两个人来回大约需要 RM 1200 - RM 1500的价钱,最后一个最坏的打算就是自己开车回家。当然也是最痛苦的,因为肯定会大塞车,没有一年新年回乡和出来 KL 不会塞车的。

其实每一年回家乡过年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天,但是却很开心可以见到很多平时没有什么机会见面的朋友们,因为一年只有一次大家可以在同样的时间放下手上 的工作,一起出来喝茶,聊天,只有这一次可以这么人齐的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vid World